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日常管理 » 阅读正文
日常管理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发表于: 2019-06-04 10:32  点击:

为了更好的以一流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全局,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和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院各项事业的稳步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201964日,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地质宫446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第三次工作例会。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爱民主持。

首先,学院各支部书记对五月份特色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六月份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王爱民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个支部书记的汇报,对各支部五月份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王书记对学院党委五月工作做了总结,1.学院党支部工作在各位支部书记的共同努力下,进行的充实、丰富、有特色且成规矩,希望各位书记再接再厉,将学院支部工作推向更高的平台。2.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全校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布置“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三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3.对六月份工作进行了布置。

    相信在六月份,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将以一流党建工作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和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院各项事业的稳步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