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日常管理 » 阅读正文
日常管理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发表于: 2019-05-30 09:30  点击:

为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革命风范,充分发挥优秀影视作品鼓舞人心、激励奋进的特殊作用,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氛围,529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观看了《周恩来回延安》。

电影故事片《周恩来回延安》,真实再现了19736月,周恩来总理回到革命圣地──延安的感人经历,热情颂扬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的伟大精神,是开展党史党性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影结束后,大家无不为中国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矢志不渝的追寻、心系老区人民的情怀感动,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楷模,不断发扬延安精神,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凝聚追赶超越之力,发扬仪电学院“永争第一”的奋斗精神,为吉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