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日常管理 » 阅读正文
日常管理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院办 发表于: 2015-11-30 09:06  点击:

     12月9日下午一点三十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朝阳校区地质宫208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学校督导组成员韩丹翱同志、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学术委员会主任、学位委员会主任、教学委员会主任以及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通报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余国友主持。

    党委书记余国友主要从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聚焦“四风”对照检查存在的突出问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努力方向和整改措 施,同时他还通报了学校督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总体评价和意见建议,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督导组的建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集中精 力抓好各项整改任务,通过建章立制,落实到细节,形成保障机制,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

    最后,余国友书记又对下一阶段学院各支部开展基层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做了具体要求,督促各支部开好民主生活会,为继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基础工作。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