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增强凝聚力,提高战斗力——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2011年度素质拓展活动
发表于: 2011-12-06 12:24  点击:

为提高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凝聚力,消除合作壁垒,建立高效率的学生组织团队,2011年11月27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特邀请吉林大学校团委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在前卫校区经信五楼大厅为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阶段;“破冰”阶段,队员们经过姓名叠罗汉环节进行了相互认识,在领队的帮助下选出了各自的队长并制定出了气势非凡的口号来彰显本队的凝聚力;“进化论”阶段,队员们进行了“石头、剪刀、布”的游戏,在娱乐中体会了人成长的过程;“泰坦尼克号阶段”是最考验群体队员团结意识的环节,队员们发挥创新思维,共同交流,团结协作,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使整个团队获救。最富有激情的当属“激情节拍”环节,我院全体队员共同参与,最终以打破记录的方式结束了本次素拓活动。

此次活动的展开,使我们认识到了在激烈竞争中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深刻感悟到了“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希望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的新型学生会组织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团  委

                                         学生会

                                     2011年11月29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