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1年寝室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
学工办 发表于: 2011-12-06 12:24  点击:

美化生活摇篮,优化成才环境,创造卫生、整洁、温馨的住宿环境,促进寝室同学间的情感交流,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促进2011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引导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11年11月10日至12月5日开展了以“寝室是咱家,美化靠大家”为主题的2011年寝室文化节活动活动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活动持续时间长达20余天,并于近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主旨为积极向上,环保美化,富有文化内涵,每个寝室可自选主题,设计寝室。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参与,精心布置自己的“小窝”。在积极筹划、互相协作的过程中,不仅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还充分展示大家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有的寝室简洁朴素,但充满文化气韵;有的寝室设计以手工为主,充分体现了环保的概念并且展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寝室的装扮中,充分体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寝室是咱家,美化靠大家”。每个寝室各有特色,彰显个性的同时也尽现温馨的氛围。

本次活动评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比主要包括宿舍卫生、寝室美化、文化氛围等方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及副部长分别打分并评定优秀寝室,并对些装扮富有特色、极具创意学生寝室给予“创意奖”。从评比结果上来看,本次活动女生寝室普遍情况较好,装扮雅观,但男生寝室也不乏亮点。

此次活动历时近一个月,在学院2011级新生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广大新生同学的动手创作能力及团结协作能力,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的成功凝聚了每个参与者的汗水,也使得2011级新生们更加懂得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营造和谐的寝室氛围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学生会

                                         2011年12月6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