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子风采 » 阅读正文
学子风采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李四光地学奖学金”、“富德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发表于: 2022-10-07 16:04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社会奖学金评审工作,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力量,107日上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李四光地学奖学金”、“富德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副院长随阳轶,仪器系主任赵静,电气系主任李刚,本科生辅导员马姗姗,研究生辅导员周琪出席答辩会担任评委

经学生个人申报、辅导员审核,共有博士生1人、硕士生1人、本科生7人入围学院初评答辩环节答辩会伊始,周伟老师向与会评委介绍两项社会奖学金的名额设置情况,传达了评审总体要求,评委老师将根据学生个人展示和现场提问环节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答辩环节中,参评同学结合PPT进行陈述介绍,全面展示了自己在学业成绩、科研竞赛、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优秀表现,并现场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与会老师对各位候选同学给予充分的肯定与殷切的希望在对同学们提出宝贵建议的同时,鼓励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姿态,再接再厉,更上层楼。

此次评审答辩会为仪电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和锻炼自己的平台,展现了优秀学生勤学奋进的良好风貌,充分发挥社会奖学金的激励与引领作用,鼓舞广大同学明确奋斗目标,不断追求进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