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子风采 » 阅读正文
学子风采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发表于: 2022-10-07 16:02  点击:

为切实做好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0月7日上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出席本次评审答辩会的评委有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年级班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

会上,周伟老师首先向与会评委介绍评审总体要求和参与答辩环节的学生情况,通过个人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的综合表现,评选出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来自三个年级的23名同学依次上台,结合PPT进行自我展示及现场答辩,他们从学习情况、科研竞赛、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陈述,介绍在过去的一年中获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个人展示后,评委根据现场表现向答辩同学提问,面对评委们的问题,候选人们认真思考、做出解答,展现出积极向上、充满自信的精神面貌。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与会评委为参评同学进行投票,并将评审结果在学院网站公示

此次评审答辩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规范了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和锻炼自己的平台,相信学院将以此次国奖评审答辩为契机,继续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用优秀学生事迹激励广大同学刻苦学习,引导同学们树立人生目标,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材。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