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招聘公告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09-23 00:00  点击: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招聘公告

 

 

为使我院团委学生会更好地服务于同学,同时也为更好地促进学院团委学生会自身建设的不断完善、提高其战斗力、凝聚力、影响力,使其在学院团学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特进行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换届招聘工作。

(一)换届招聘原则: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

(二)换届招聘时间:920日--926

(三)换届招聘对象及要求:

1.必须为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07级(本科)在校学生,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较高的威信。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责任意识。

3.有为同学服务的热心,积极进取的上进心,勇于承担的责任心。

4.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努力,学习成绩优良。

5.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踏实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创新意识。

6.政治面貌必须为共青团员或中共党员,具有学生会、社团、班级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换届招聘方式

      公开招聘

主席团、团委副书记、体育部部长、文艺部部长、学习部部长、生活部部长、秘书部部长、新闻部部 长、宣传部部长

各部门职责详见附件1

(五)报名办法

1.报名按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竞选同学可由班委会或团支部(包括班委会或团支部)以上团学组织推荐,也可由本人直接报名参加竞选。

2.报名者须填写竞选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3.换届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926日。

4.请本人携带报名登记表至实验楼521室,联系电话:0431-88502155

 

附件1

 

附件2 

附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