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新生入学教育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09-29 00:00  点击:

 

20098318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水工楼418为学院2009级新生召开了师生见面会,随后又分别进行了院情介绍、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介绍和专业思想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2009级班导师、教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邱增凯主持,他先介绍了参加会议的各位老师.林君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林院长从学院的发展沿革、师资队伍、科研力量、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等几方面作了介绍,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中培养爱心,责任感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让自己成为一个真正适应社会栋梁之材。程德福副院长为2009级同学作了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方面的教育,他从学院专业设置、专业的发展情况、学院实验条件、学习方法、未来就业等方面作了讲解。希望2009级新生明确学习目标,合理安排大学时间,规划人生目标。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为有用之才。随后,实验中心主任凌振宝副教授和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主任嵇艳鞠副教授分别给测控技术与仪器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两专业的2009级学生做了专业思想教育。
   
通过此次会议,使我院2009级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学院以及自己的专业,激发他们的求知热情,提升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并帮助同学们尽早确定学习目的和奋斗目标,为今后的成长、成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