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06级毕业生年级大会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10-30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并落实学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相关要求,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09年10月29日中午12时在地质宫224室召开了2006级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就业指导讲座。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邱增凯老师主持,仪电学院200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邱增凯老师首先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期为防控甲型H1N1流感所开展的工作,并向大家传达了防控工作最新的要求和指示。随后,邱老师对我院冬季甲流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全体同学严格执行学校和学院为防控甲型H1N1流感制定的相关制度与要求,切实将防控工作做到实处,安全平稳地度过甲流高发时期,打赢甲流防控战。

 

    随后,邱增凯老师着重为大家讲授了毕业生就业方面的知识,为大家做了耐心细致的就业指导。邱老师主要从毕业生就业意向的确定、就业协议书的签订、派遣事宜、户籍和档案管理办法、党团组织关系的转接办法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尽的讲解。此外,邱老师还认真地分析了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他告诫大家不要存在消极悲观的心理,一定要抱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去求职,并及时与老师交流自己的就业意向和动态。最后,邱老师还就毕业生常疏忽的问题进行了提醒,如报到证上的单位名称、福利待遇问题、违约改派事宜等,他希望大家在求职过程中提高保护意识,加强防范意识,更好地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邱老师耐心的讲解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大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结束。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更好地推进甲流防控工作打下了基础,也为广大应届毕业生的就业之路点亮了方向,希望我院2006级全体毕业生秉承仪电优良传统,弘扬吉大宝贵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09年10月29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