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寝室文化节落幕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11-16 00:00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强寝室同学的友情,仪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举办的寝室文化节于2009年11月13日落下了帷幕,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学生工作办公室各位老师和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参加了寝室文化评比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把寝室装扮的温馨、舒适。

 

通过为期一周的认真准备,所有参评寝室焕然一新,新颖独特的装扮令人目不暇接:整洁卫生的环境体现了同学们健康的生活状态;凌空的千纸鹤承载了寝室成员美好的愿望;悠扬的乐曲奏出了同学们高尚的生活情趣。辅导员 刁庶 老师对于本次寝室装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赞扬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努力,以寝为家,积极创建和谐、安宁的寝室氛围。通过寝室评比,寝室装扮的质量整体上有了较大的提高,富有创意,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自由发挥和想象的舞台,同学们布置寝室环境的动手能力得到了锻炼,被精心装扮过的寝室似一个个灵动的空间,为同学们的生活注入了缕缕新鲜的气息。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