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09级新生年级大会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11-16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大一新生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落实学校冬季防火相关要求,并继续预防甲型H1N1,辅导员刁庶于2009年11月13日在工地楼419召开2009级新生年级大会。

    会上,刁庶首先要求全体同学继续严格执行学校和学院为防控甲型H1N1流感制定的相关制度与要求,切实将防控工作做到实处,安全平稳地度过甲流高发时期,打赢甲流防控战。然后又向同学们提出了冬季防火的相关要求,尤其是不要在寝室内使用违章电器,吸烟和一系列容易引发火灾引燃物。最后,刁庶指导同学们如何处理学习和活动的关系:大一新生应该以学习为基础,积极参加有意义的、能锻炼自己能力的活动,并在活动中有所收获。

 

  此次年级大会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使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使师生之间的关系更为融洽。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