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奋斗的青春,“仪”起来打卡——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运动打卡活动圆满完成
周琪 发表于: 2023-04-28 13:50  点击: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战略,促进青年学生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313-42日举办了为期21天的运动打卡活动,号召广大研究生关注身体健康,加强运动锻炼,以积极健康的姿态迎接学习科研生活的挑战。

本次活动反响热烈,我院研究生踊跃报名,共有46人参与了打卡活动。其中,超过32人坚持打卡7天以上,累积运动时长最多者逾34小时,人均运动时长约为15小时。

根据运动时长、打卡次数等指标,学院研究生会为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激励大家持之以恒,保持阳光的生活态度。最终,获得“仪电运动健将”称号的同学分别是:李禧扬、李思蓄和孙一书;获得“仪电运动达人”称号的同学分别是:王伟成、于朋煊、李博和阚绍佑。

“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静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仅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和健康带来的积极意义,也增强了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能力,展现了仪电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举办相关活动,祝愿大家能在学习、科研之余保持乐观心态,坚持体育锻炼,练就强健体魄,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而奋斗!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