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吉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第二十六届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发表于: 2021-10-25 16:16  点击:

为促进学院学生社团健康发展,经社团联合会审批,报院团委同意,202110241300,吉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以下简称科协)第二十六届换届大会在李四光实验楼447隆重举行。科协第二十五届主要学生干部出席此次大会。

由科协第二十六届会长房庭瑞同学宣布换届大会开始,随后,科协第二十五届会长黄安冉同学进行汇报总结,回顾了在过去一年中,科协举办的LED绘板活动,电子钢琴设计活动,以及创响中国系列活动等富有特色的学生活动,黄安冉强调:“科协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学生工作的初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扬和传承科协团结创新的精神。”接下来,房庭瑞同学为科协第二十五届主要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换届礼物。荣誉证书颁发仪式结束后,进入了科协第二十六届成员的竞选环节。为秉承公平、公正、民主的原则,与会学生代表现场实名进行投票、唱票,最终认定张淋玮同学担任科协副会长,朱莹莹同学担任秘书部部长,王乐凯同学担任外宣部部长,薛涛同学担任科技部部长。

竞选结束后,科协第二十六届成员依次上台发表就职感言,他们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蜕变,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感谢,并提出了自己接下来的工作设想,表达了能够胜任职位的信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心有所系、心有所依、心有所寄、不忘来时路”,这是科协全体成员铭记于心的信念。光明的未来在向我们招手,相信科协第二十六届成员能够团结进取,再创辉煌!至此,吉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第二十六届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朱莹莹 摄影:吴然)

1A9FB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