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651904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
发表于: 2022-04-18 14:44  点击:

宣传普及疫情防控政策,引导广大学生坚定信念,共同抗击疫情。2022年4月14日下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651904团支部在腾讯会议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高思琦同学主持,65190425名团员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高思琦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我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多项举措她为大家播放了央视新闻报道的我校抗疫情况,讲述了全校教职工及学生志愿者共同努力奋战在抗疫一线阻断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在校师生健康张鸿怡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生活日常,带动与会同学纷纷参与讨论交流大家都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付出和关怀,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一定会战胜疫情。最后高思琦向大家讲述和国家对青年的殷切期待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她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鼓励全体同学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团日活动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沟通,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汇聚起青年学子抗疫必胜决心和信心引导广大青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4班团支部报道 撰稿人:高思琦 )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