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努力奋进新时代”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652102&652106团支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于: 2022-04-18 10:32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更好地明晰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和时代使命,确保青年团员以更积极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652102班团支部和652106班团支部于2022年4月16日下午1:00,线上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孙鹏博老师及两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652106班团支书徐春雨同学主持活动。

会议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了与中国共青团团史党史相关的视频。然后,徐春雨同学主持开展了党史知识答题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回答准确,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储备。接下来,于越、刘志铭、王颢潼和张家维等同学积极就党的二十大发表了自身看法和心得感悟。最后,辅导员孙鹏博老师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点评。

本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奋进新征程、迈步新时代、创造新未来的意志。我们跟随党的指挥前进,担起青年人应有的使命,努力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