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感悟领袖关怀,勇担青春使命”——652103班《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活动
发表于: 2022-03-28 09:32  点击:

为更好地了解习近平同志在不同时期对青年大学生一以贯之的关心关怀,系统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发展脉络,3月25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3班团支部举办了以诵读分享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为基本内容、以“牢记领袖教导,分享青春感悟”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的活动形式开展,团支部书记李嘉慧同学主持分享会,最终成果将提交至《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大赛。

首先,李嘉慧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与目的,下发了相关资料,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随后,带领同学们诵读书中精彩片段,同学们在细细品味之后纷纷表示,我们要坚定党的领导。特别是在如今封城、封校、封寝的情况下,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鼓励与帮助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勇气与决心。

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到改革开放的洪流之中,在实践中施展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有意义的人生价值。此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学习领会和贯彻了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也深深感受到总书记所要传达的理念,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健康成长。

撰稿人:李嘉慧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