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表于: 2021-11-30 09:5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2021年11月25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朝阳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石瑛教授主讲,全体本科生党员、2021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此次党课,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伟主持党课。

石瑛老师以“凝聚思想共识  奋起复兴征程”为主题,为全体师生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及重大意义,带领全体师生回顾了历次中央会议的决议。在讲解过程中,石瑛老师讲述了此次决议起草的重要原因与目标,让老师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此次会议。在此之后,石瑛老师重点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回顾了我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历史到今天,我党经历了无数风霜雪雨,今天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阐明了此次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最后,石瑛老师号召同学们培养责任与担当意识,秉持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中国发展道路上的先锋梯队,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党课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与讲话精神,激发了同学们为社会、为国家作贡献的奉献意识。希望仪电学院的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目标,奋勇争先,继续谱写仪电人的辉煌故事。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唐泽宇 摄影:郭明昕)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