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校规校纪教育
发表于: 2021-10-19 08:21  点击:

为帮助2021级新同学尽快了解校规校纪,树立良好的行为规范,尽快融入校园生活。2021年10月17日下午3时,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李四光楼304教室举行新生校规校纪教育活动 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孙鹏博老师2018级本科生史博日同学分别为新同学作了校规校级解读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案例分析的形式,以第三人称的视角分析案例中主人公的遭遇,结合新闻时事和身边经历,向同学们着重讲解了《吉林大学本科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和《吉林大学本科学生考试纪律规范》。风趣幽默的语言,新颖有趣的讲述方式,热烈的互动交流使本次教育活动生动而富有内涵,引发了学生的强烈共鸣。

开展此次教育活动既强化了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促进学生自我管理,又使学生深入了解了学生手册的内容,更加重视校规校纪的重要性,对学校的管理要求也有了更深的理解,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