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分流引导讲座
发表于: 2021-06-04 06:26  点击:

2021年6月3日中午11:45,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专业分流引导讲座在李四光204教室举行。讲座由2019级、2020级辅导员马姗姗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副院长刘长胜、本科教学办公室主任高喆、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并发言,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上,刘长胜院长围绕《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仪器类专业分流实施细则》展开解读,就细则中同学们容易忽略或存疑的问题做了细致提醒和详细说明,并多次强调本次专业分流工作的重要性。关于专业分流工作的具体实施计划,高喆老师向在座同学明确了整体工作安排和重要时间节点,向大家阐明了不同阶段学生要完成的具体任务,以保证专业分流工作顺利完成。讲座还邀请到2018级的两位优秀学生代表为大家分享经验和心得,他们结合个人经历与学习感受,在专业发展方向,未来毕业选择,保研考研形势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从学生的角度为大家的专业选择提供宝贵建议。最后,周伟书记代表学院向同学们提出了期望,他从新中国成立后科技的发展和科学家两次归国潮谈起,引导大家思考学习的意义,他表示,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为了服务社会而学习,为了人类社会文明进步而学习。

本次2019级专业分流引导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学院师生的又一次深入交流,同时也对明确学生专业选择,坚定学生专业发展信心具有重要促进作用。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2019级专业分流工作将会顺利完成!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欧馨雅 摄影:赵晓慧)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