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积极进取展风貌,自强不息攀高峰——仪电学院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地学部趣味运动会
发表于: 2021-05-19 16:20  点击:

为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2021516日,由北区事务办与地学部各学院联合举办的的地学部趣味运动会在朝阳校区体育场举行。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学院师生员工参与本届运动会。

上午830,体育场内彩旗飘扬,动会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进行曲和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解说,校旗方阵、裁判队、志愿者和各学院方阵先后入场,我院方队高举院旗、高喊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进会场。方阵入场完毕,吉林大学副校长边铁教授致开幕辞他表示希望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一展雄姿,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而努力,用坚韧不拔的意志、团结协作的精神、遵守规则意识的体育精神,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敬献一份真挚的礼物。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比赛有序开展。我院选手表现出色,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精神百倍,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风采。每当赛道上有运动员比赛,观众席上气势如虹,呐喊声、加油声经久不息。在运动会的各个角落都有裁判员、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维持着大会有序进行。在全体运动员的积极参与、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下,我院于本次运动会中取得多项佳绩。在女子100米决赛中,马悦同学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勇夺第一名;汪忠睿同学、张明宣同学分别取得了男子400米第二名和100米第三名的优秀名次;在一分钟跳绳项目中,何锐同学和刘学茹同学分别获得男子第一名女子第三名的好成绩。团体项目中的运动员们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女子4*1008*100,男子8*100米接力皆取得了第二名的佳绩。教工组张洋老师、徐洋老师分别取得了男子400米第二名和一分钟跳绳第三名的好成绩,团体项目中拔河位列第三。

体会运动魅力,展现青春风采本届地学部趣味运动会中,运动健儿们把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梦想的脚步,用行动奏响青春的乐章,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加油助威、文明观赛,他们的行动保证了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员工优良的运动水平、高尚的体育道德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希望我院师生员工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共同享受精彩的人生,携手推进学院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