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十五)——四川省
发表于: 2021-03-29 08:21  点击:

20202月至3月,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器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四川宣讲团多只宣讲队伍分别到四川省绵阳中学、宜宾市叙州区第二中学开展了寒假宣讲会。

绵阳中学,叙州区第二中学皆为历史悠久的四川高中名校,从地域上讲,与吉大分处南北,相距三千多公里,因此大家对吉大十分不了解。2020年绵阳中学超过15人、叙州区第二中学一共3人考入吉大,几乎都参加了这次返校宣讲活动,旨在扩大吉大在四川片区影响力,让更多的四川学子了解吉大,为其明确高考目标,规划生涯作参考。

作为每年稳定有十人以上考入吉大的中学名校,历年来绵阳中学考入吉大的学子都会十分主动的参与到返校宣讲的活动中去,绵阳中学对吉林大学的返校宣讲活动也十分重视。受疫情影响,今年绵阳中学的返校宣讲活动全部改为线上宣讲。2月7日下午14点整,线上宣讲准时开始。绵阳中学的学子十分踊跃的收看吉大宣讲直播,观看人数全程有超过500人之多。宣讲人首先播放了《大美吉大》吉林大学2020年宣传片,同学们在评论区反响热烈。紧接着吉大宣讲团的各宣讲人对吉大的地理环境,建筑风貌,学科建设,专业学习,文化底蕴,师资力量,赛事获奖,学生未来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从学弟学妹们热情的评论留言中可以感觉到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最后,宣讲的同学热情的回答了学弟学妹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提出复习建议,还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同学们了解更多的信息

经过这次通过此次回校宣讲活动,吉林大学的知名度在四川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吉林大学也成为了许多学弟学妹的奋斗目标。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董沛谷 摄影:董沛谷、赵鑫 执行编辑:董沛谷)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