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十六)——浙江省
发表于: 2021-03-29 08:30  点击:

为了带领更多的高中生走进吉大,给吉林大学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吉林大学组织了招生宣传活动。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浙江省宣讲团先后在宁波市鄞州中学、衢州第二中学、江山中学开展了线上宣讲会。

宣讲分别从吉大概况,吉大校友,学科建设,就业升学,生活娱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宣讲期间,队内各成员分工明确,有负责 PPT 和视频进行讲解的主讲人,有负责评论区答疑解惑、引导加入咨询群的队员,还有负责展示吉大校园照片的队员。直播间高三学子活跃度很高,尤其对吉林如何过冬、菜品是否合口味等方面提出众多疑问。浙江省宣讲团细致耐心解答,不仅使同学们消除了不必要的担忧,还将吉大独具特色的文化符号传递给同学们,使同学们仿佛置身于吉大张弛有度的学习生活氛围中,对吉大生活心生向往。

此次线上宣传队伍利用寒假时间回校宣传吉林大学,不仅为下一届学生提供了优秀的奋斗目标,而且锻炼了仪电学子的各方面能力,愿他们能够继续发扬吉大精神,展现吉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赵梦珂 柴嘉辉 摄影:赵梦珂 周睿宁 执行编辑:欧馨雅)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