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三)——广东省
发表于: 2021-03-29 06:23  点击:

2021年2月,为宣传吉林大学,让母校的学弟学妹进一步了解吉林大学来自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宣讲团分别在广东梅县东山中学和东莞中学开展宣讲活动,为高三学子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基本情况。

此次宣讲,宣讲团队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历史发展、专业情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杰出校友等基本情况,并分析往年的分数线,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以及报考吉大的优势所在。同时,宣讲团队讲述了自己日常的学习生活,向他们展现了吉大学子严谨刻苦的学风,还向学弟学妹们详细介绍吉林大学能为广大学子提供的优势资源。此外,宣讲人还通过多个视频展示了吉大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这些介绍引起了学弟学妹们活跃的讨论。

此次宣讲活动,让广东梅县东山中学和东莞中学的学弟学妹们更好地了解吉林大学的相关信息,起到了激励高三学生,扩大吉林大学影响力的作用,同时也宣扬了吉大“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文化底蕴,展现了吉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我们将继续不懈宣传,积极参加各项的活动,为吉林大学吸引各地学子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编辑部报道 撰稿人:尹茗 翁梓轶 摄影:尹茗 翁梓轶 执行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