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二)——甘肃省
发表于: 2021-03-29 06:13  点击:

为宣传吉林大学,让吉林大学走进学子心中,来自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陈思桐、曹钰、刘学琨3名同学2021年2月初分别在线上和重返民乐县第一中学进行了宣讲,为正奋战高考的同学们及为孩子前途去向操劳的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的悠久历史、学校风采及优势专业。
 考虑到学弟学妹对未来大学的憧憬和期待,宣讲团队成员们为了在短暂的时间内高效地向学弟学妹传递吉大的信息,提前进行了明确的分工与前期准备工作,直播宣讲主要从

吉林大学发展历程及现状、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和答疑环节三个方面展开。

活动结束后,母校的学弟学妹收获了吉林大学的相关信息,宣讲团也在这次活动中得到锻炼。在宣讲过程中,团队感受到了应届考生对吉林大学抱有的浓厚兴趣和对我校未来发展的殷切希冀。直播宣讲成效明显,听众反应活跃,氛围甚浓,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宣传任务。有许多同学表示,这次宣讲改变了他们之前对吉大的看法,使他们充分的了解了吉大并对吉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激发了他们学习的热情,相信他们的这份热情会一直伴随他们前行,成为奋战高考路上的不竭动力!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社报道 撰稿人:陈思桐 摄影:陈思桐 曹钰 刘学琨 执行编辑:杨维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