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提高防范意识,远离校园贷款——仪电学院开展“远离校园贷,不负青春债”活动
发表于: 2021-04-13 10:46  点击:

为加强广大同学对网络贷款的辨识能力,营造良好校园环境,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宣传部于2021411日晚上630在李四光楼举办“远离校园贷,不负青春债”活动,学院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宣传部部长王舒啸介绍了有关校园贷的新型骗局和诸多危害,加强了同学们对校园贷等不良贷款的防范意识。介绍完毕后,由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阐述自己对校园贷的认识以及自己所了解到的防范措施并有部分同学为大家分享了生活中的电信诈骗经历与实用的理财方法等等。活动进行过程轻松又不失严肃,内容丰富又有内涵,使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到了校园贷的套路、危害与防范措施。活动最后,宣传部部长王舒啸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使多数同学都参与其中并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提升了同学们对校园贷套路、电信诈骗等新型诈骗套路的辨识能力,以及对自身个人财产的管理能力。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人:张瑞峥 摄影:付钰婷 编辑:刘雍野)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