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阅读正文
学团动态
领略自然风光,凝聚红色力量——仪电学院成功举办清明节踏青素拓活动
发表于: 2021-04-04 21:26  点击:


时值清明之际,为加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增进学生之间的感情,丰富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学联分团委实践部在此清明节组织19级、20级同学于4月4日上午8:00分别从大学城、中心校区北门集合出发,前往长春市南湖公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在结束清明踏青活动后,同学们于南湖内的长春冬泳沙滩上进行了拔河活动。19级同学和20级同学分为两组,进行了拔河比赛,活动氛围浓厚热烈,在双方同学激烈的呐喊中,19级同学稍逊一筹,20级同学取得了胜利。拔河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又进行了两轮丢沙包活动,由4名同学位于两侧,中间的同学进行躲避和丢沙包,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本次清明节素拓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为同学关系的促进提供了良好的氛围。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撰稿:陈怡冰 摄影:方荠萱 编辑:欧馨雅)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