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通知 » 阅读正文
学院通知
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关于开展人才派遣(II类)人员面试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 2021-11-17 11:02  点击:

按照《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关于公开招聘人才派遣人员(Ⅱ类)的通知》相关安排,经资格审查、线上笔试考试,现将进入面试人选及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选

经资格审查和线上笔试考试,共有11人进入面试考核环节,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所示。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1123日(星期二)上午09:00

     地点:吉林大学朝阳校区地质宫330

    2.面试内容

     现场面试设置个人陈述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个人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以PPT形式展示,重点陈述在校期间和工作期间的主要表现、主要业绩,从事行政管理工作的优势和设想。

面试PPT需于112116点前发送至jlu_zq@jlu.edu.cn,以“面试PPT+姓名”命名。 

三、考生防疫须知

    (一)参加面试考试的考生应严格执行长春市政府的各项防疫规定。所有考生须携带《吉林大学疫情防控承诺书》(考生自行下载打印附件2),在应聘考试时提交,方可参加考试。长春市以外考生须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来自重点地区的考生须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执行。

    (二)考生需自备口罩,考试当天进入考场时要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也请全程佩戴口罩。

    (三)考前应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去疾病正在流行的地区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要求如下:

    1.考生(包括共同生活者)前14天,无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实时更新)旅居史;无重点地区旅居史;无境外旅居史,境外旅居史需追溯至42天(28+14);

    2.考生(包括共同生活者)前14天,未接触过来自境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

    3.考生(包括共同生活者)前14天,无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史;

    4.考生(包括共同生活者)前14天,无新冠病例(包括确诊、疑似、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的接触史;

    5.考生前14天,无发热(≥37.3℃)、乏力、干咳、鼻塞、流涕、味觉消失或腹泻等不适症状或有以上不适症状但已痊愈并排除新冠病毒感染;

(四)考生应自觉执行以上规定,如实报告本人身体情况和出行情况,如有隐瞒不报或造成严重后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联系电话:0431-88502382


    附件:

    1.面试考核人员名单

    2.吉林大学疫情防控承诺书



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11117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