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李元元校长会见校友美国休斯顿大学李启明教授
admin 发表于: 2011-10-18 14:36  点击:
 

    2011年10月17日下午,吉林大学校长李元元在友谊会馆贵宾厅会见了美国休斯顿大学电机系研究教授、斯仑贝谢休斯顿技术开发中心技术经理李启明教授。

    会见过程中,李启明教授着重向李校长介绍了美国休斯顿大学与我校相关院系组建一个高水平的随钻测井联合实验室的构想及进展。在交流过程中, 李校长对李启明教授回到母校进行学术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组建国际联合实验室表示支持,并与李启明教授就相关合作问题进行探讨。

    参加会见的还有校长办公室刘桂云主任、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林君院长和余国友书记。

相关图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