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周琪 发表于: 2023-03-23 14:13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要求,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3月22日在朝阳校区地质宫33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党建工作联络员方东红到会指导,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行政副主任田国胜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主持。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制定了《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在准确把握主题精心组织安排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各位同志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反复修订检视材料,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邱增凯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其他党员处级领导干部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同志的发言紧扣会议主题,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同时,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帮助。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方东红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2022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党中央十分重视。去年底召开的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给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示范。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查找问题比较客观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较为严肃认真。同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突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邱增凯同志代表学院班子对督导组的参会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学院党委的后续工作中要在问题整改上见实效,抓住问题不放松,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要在狠抓落实上求突破,推动各项部署在我们努力工作中落地落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