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2022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展现吉大魅力 点亮心灵生活”摄影比赛活动
周琪 发表于: 2022-11-18 13:24  点击: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减轻科研压力,增强研究生对学校的热爱对生活的感恩对内心的感悟以及对美好事物的发现能力由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指导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承办的展现吉大魅力 点亮心灵生活摄影比赛活动2022119日至1116日在研究生中开展,并于1117日完成了优秀作品的评选。

本活动以朋辈立项的形式开展,由研究生班长负责征稿,稿件以“图集+文字介绍”的形式,记录研究生们在学校的所见所感,由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周琪老师、朋辈心理辅导员王春露共同遴选出获奖作品。研究生们纷纷投稿,积极分享在吉大校园生活的见闻感悟,以真挚的文字充分展现了各位优秀吉大学子对学校的真挚情感,一张张照片更是记录和展现了每位研究生心中不同的吉林大学。

此次活动在充分展现了研究生们精神风貌的同时,也为研究生们忙碌紧张的科研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促进了研究生们的身心健康发展。相信未来在吉大的日子里,每一位研究生都能够从心灵上走进吉大,在吉大的陪伴下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