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硕士学生第二党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周琪 发表于: 2022-10-17 09:49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硕士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集体线上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全体同志、同学都满怀激情、满怀崇敬地观看了开幕式,认真听取了会议报告,学习了习近平讲话的精神。

所有参会的研究生聚精会神,认真收听收看,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时而激动,时而自豪,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

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启了新征程,指明了新方向。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总书记说到:“安危不贰其志,险易不革其心。”人类历史告诉我们,越是困难时刻,越要坚定信心,这极大地鼓励了每一位同志,更加坚定了大家共克时艰的信念,为大家专注于科研事业,奋勇向前注入了新的力量。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我们的青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与会同志、同学纷纷表示,将在今后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作为研究生,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勇前行,在自己的研究领域认真钻研,发光发彩,为祖国的繁荣兴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同志们认真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