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硕士学生第三党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周琪 发表于: 2022-10-17 09:46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上午10点,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硕士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会议上作报告的内容,认真领悟二十大会议精神。

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线上对二十大的会议精神进行了激烈讨论,大家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纷纷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要锐意进取,不断充实自己,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用真诚信仰丰富自己。大家都有信心,认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要切实履行职责,牢记实干兴邦,用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贡献力量。

会议后,大家围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书写自己观看二十大会议后感想党员马春花在感想中谈到:“习总书记的报告深入人心,值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认真学习!身为一名研究生,我一定认真学习新思想,在思想上不断提升自己,向党靠拢,努力成为一名思想上、行为上都十分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