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心系学子,关怀入寝——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本科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表于: 2022-10-01 13:12  点击:

为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安全舒适,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930日晚,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组建自查工作组开展公寓安全检查专项行动,辅导员马姗姗、孙鹏博、包健伦深入各年级公寓,开展本科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

走访过程中,三位辅导员老师对寝室卫生和用电安全做了仔细检查,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寝室用电安全,同时强调在常态化防控期间,各位同学要做好个人防护,出入寝室、教学楼戴好口罩,定期对宿舍进行消毒通风。孙鹏博老师和包健伦老师在寝室中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了解学习方面存在的困难,并向大家传达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鼓励。在毕业生宿舍,马姗姗老师详细询问了考研学生复习应考的进度和状态,勉励考研学生在冲刺阶段要树立充足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劳逸结合,以积极的态度迎接考试,取得满意成绩。

本次查寝对公寓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排查,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实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态,共谈学习发展、生涯规划、生活身心,学院师生将共同努力,营造更加舒适整洁、健康向上的寝室氛围。

          新闻媒体中心报道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