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周琪 发表于: 2022-09-25 11:46  点击: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为加强新生入学教育,让新生尽快了解学校,特别是在常态化疫情管控中帮助新生明确校规校纪,正确引导新生顺利开始校园生活,2022年9月22日19:00,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线上举行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杨冬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周琪老师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首先,周琪老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随后,他从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学位、培养、招生和管理等4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工作情况。周琪老师着重介绍了研究生管理部分:第一、职业规划一定要提前准备好,第二、多与心理辅导员沟通并进行心理咨询,第三、奖学金评定说明,第四、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说明,第五、入党申请条件说明,第六、班委任命说明。最后,周琪老师围绕生源地贷款、校园接收快递、研究生培养计划和选课等方面与各位研究生新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新生开学典礼让新生对学院有了初步的了解,增强了新生爱校、爱院意识,激励了新生昂扬新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希望仪电学子谨记教诲,历练成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吉大校园书写自己的青春赞歌!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