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处理能力——实验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1-11-22 13:30  点击:

实验室是进行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场所,实验室消防安全是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

   2021年11月17日下午1:30,实验中心党支部联合实验中心工会进行实验室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灭火器实操训练。首先,同志们通过ppt讲解学习了实验室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及常识。重点学习了灭火器的相关知识,包括分类,用途,操作流程等。接着观看操作实例视频,观摩了各种灭火器的操作规程及注意事项。最后,进行了实操演练。每个人对实验室常用的灭火器进行了操作,掌握了动作要领。同志们一致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对实验室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消防安全器材的操作也更加熟练,应对安全突发情况的能力也有所增强。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将实验室安全放在首位,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处理能力!活动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结束。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