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走进寝室看望新生
发表于: 2021-09-24 17:44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院新生报到和住宿情况,引导新生尽快融入大学校园生活,2021923日下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党委副书记周伟,副院长刘长胜,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边江,团委副书记马姗姗,新生辅导员孙鹏博一行来到南苑七公寓和南苑八公寓,看望2021级本科新生。

看望过程中,学院领导们悉心查看了新生的住宿环境,与同学们亲切地交谈,询问了新生家乡、家庭情况以及来校适应情况,对于同学们询问的有关学习生活上的一些问题,也耐心地一一解答,并勉励大家做好生涯规划、互相关心帮助、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不断丰富充实自己,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最后学院领导亲切叮嘱同学们加强自我防护,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无论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遇到困难,都可以向辅导员老师寻求帮助。面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并对今后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和信心。

此次走访,不仅迅速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与关爱。希望同学们不负学院的期待,脚踏实地、勇敢逐梦,争做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