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于: 2021-04-21 08:16  点击:

2021420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邱增凯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周伟宣读了《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方案中明确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分阶段、分群体分解任务清单,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党委书记邱增凯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把握学习重点,确保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四要落实组织安排,要开展好专题学习,参加好专题培训,落实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结合姜治莹书记和张希校长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积极响应,进行了工作职责分工,召开了党委专题会、党支部书记座谈会,购买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并为每名党员发放党史学习记录本,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斗的姿态、务实的心态,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我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