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赵山一行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专项调研座谈
发表于: 2021-04-15 12:34  点击:

2021年4月12日下午,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赵山,副主任贾晓辉,白江,薛雷,管理科科长安俊达一行来到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座谈。北区学生办公室主任左振鹏,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院长嵇艳鞠,副书记兼副院长周伟及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参与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主持。

座谈会上,邱增凯书记对赵山主任一行的来访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中心对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赵山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座谈,收集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通过校院两级联动,共同分析当前毕业生就业的形势任务和下一步工作重点。

结合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具体情况,与会人员进行热烈讨论交流,邱增凯书记从毕业生角度出发,建议在校区增设相关企业线下宣讲会和求职培训会,以就业能力、就业心理为切入点构建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体系。谈及学生培养,嵇艳鞠院长提出,希望能为毕业生留省就业提供积极帮助和全方位指导,也希望从学校、学院层面与用人单位、行业专家建立深层科研合作,通过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关于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周伟书记结合具体数据作了汇报,并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学院开展的精准帮扶和提高考研成功率等促进就业的具体措施。在听完汇报后,赵山主任对学院工作表示高度的认可,并表示将通过搭建省内校企合作交流平台,积极引导毕业生留省就业,同时希望和学院一道,整合各方资源力量,继续提高毕业去向落实率,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今年的就业工作形势严峻、责任重大,本次调研座谈会为校院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使学院进一步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也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思路和方向,学院将继续积极配合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