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管理 » 阅读正文
党员管理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
发表于: 2019-10-22 14:24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教职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深入落实,1016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共庆祝伟大祖国七十华诞。

《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国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以个人国家的关系为视角,用个体映照群体。回忆了开国大典前夜、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夺冠、香港回归祖国、北京奥运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神州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等,用文艺的形式生动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突出了不同时代不同人物,都与祖国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以自己的奉献、责任、拼搏、信念谱写出爱国的每一个音符,最终汇成一曲壮丽的爱国之歌、时代之歌。银幕上的故事扣人心弦,塑造的人物栩栩如生,传递的主题意蕴深刻。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工作,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拼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