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管理 » 阅读正文
党员管理
“学习历史,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争做合格党员”——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活动日
发表于: 2021-03-29 13:46  点击:

2021326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历史,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活动。党支部的成员们集体参观了地质宫博物馆。

博物馆分为科普厅和恐龙厅,其中科普厅设有奇石展区,宝玉石展区,古生物展区及地学科普知识展区。恐龙厅展有在东北地区挖掘出土的巨型恐龙骨架化石及珍贵的恐龙蛋、恐龙脚印化石等。党员们边参观、边记录、边学习,了解相关的地质历史。

此次党员活动中,党员们不仅强化了地质科学知识、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还深入挖掘了地质工作者的艰苦奋斗与不忘初心精神,督促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实践锻炼,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