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日常管理 » 阅读正文
日常管理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刁庶 发表于: 2019-12-06 08:27  点击:

   2019125日上午,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地质宫44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增凯主持。

   首先,学院各支部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七个一”完成情况、11月工作完成情况及12月工作计划。邱增凯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支部书记的汇报,在肯定书记们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书记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将理论学习落到实处;二是希望各支部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要求,做好归纳总结工作。三是希望各支部书记继续保持保持工作热情,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党建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随后邱书记对2019年组织生活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通知要求,做好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他部署各支部开展号召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全国优秀教师沧南同志与卢永根同志活动。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将以一流党建工作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和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院各项事业的稳步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