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日常管理 » 阅读正文
日常管理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院办 发表于: 2017-03-14 13:48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及学院党委的要求,2017310日上午9时,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地质宫304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嵇艳鞠院长列席,由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万云霞同志主持。

会议前,中心支部的党员同志都进行了认真的准备,细致地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在会议中,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其他党员同志也针对某些同志的问题开展了相关的讨论。

在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嵇艳鞠院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她首先肯定了实验中心的党员同志在日常实验教学中所做的工作,同时对各位同志提出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给予了评价,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踏实肯干、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克服困难,改掉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为学院分忧,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嵇院长针对实验中心女同志多的特点,提出女性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女性工作细致耐心的特点,把实验教学工作做到实处,耐心引导学生;在工作的同时不忘提升自我的业务水平,不断学习进步,将本科教学工作与科学研究有机地结合,互相促进。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中心的党员同志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也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实验教学工作和实验教师队伍的关心与理解。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戒骄戒躁,改正自身的问题,不断提升自我,履行自身职责,在工作中发挥一个合格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尽职尽责。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