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日常管理 » 阅读正文
日常管理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习林君教授优秀事迹座谈会
发表于: 2017-10-15 10:34  点击:

   为大力弘扬我院优秀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林君教授的先进事迹,教育激励全院学生立足本职、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新,2011年9月13日下午在地质宫 208,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习林君教授优秀事迹座谈会。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各班班委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 记刁庶主持。

   会上,同学们首先畅谈了各自对院长的印象和评价。同学们谈到林院长,敬佩之情油然而生,通过同学们的发言,低调、和蔼、平易近人、工作认真和敬业成了林院 长留给同学们最为深刻的印象,同学们也都以拥有这样一位平民化却处处不平凡的院长而感到自豪。之后,刁老师为同学们放映了有关林君院长的视频资料。通过视 频,同学们了解到了林君院长的一些个人信息——林君教授是我院仪器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学院院长、国家地球物理探测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 地球信息探测仪器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土资源部地球探测技术及仪器重点实验室主任,地学仪器与信息技术的学科带头人。林君教授从教30多年来,始终坚持为我 国高等教育事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在自己的研究领域和工作岗位上做出了巨大的贡献。2011年9月10日,在第2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宣传优秀教师事 迹、树立优秀教师典型,在全省范围内掀起向优秀教师学习的热潮,吉林省委宣传部组织《吉林日报》、《中国广播网》、《新文化报》、《城市晚报》、《东亚经 贸新闻》、吉林省电视台在内的八家省内主要新闻媒体对我院林君教授的先进事迹进行了采访报道,而林君教授也是吉林大学和吉林省内唯一受到宣传报道的高校教 师。

   视频资料放映结束后,同学们阅读了各界新闻媒体对林君院长的报道,从不同的角度了解林院长的工作和生活,看到了林院长生活中的低调简朴与工作上的一丝不苟和兢兢业业。谈及对林院长优秀事迹的感想,同学们都流露出敬佩与自豪之情。

此次座谈会让同学们更好地领悟到了林君院长的工作精神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今后不论同学们在从事什么领域的工作,林院长的工作精神都会让我们终 生受益。希望我院广大同学能以林君教授为榜样,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争当优秀,为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1年9月13日

相关图片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