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指导 » 阅读正文
就业指导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期间,户口、档案及党团关系怎么办?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10-27 00:00  点击:
 
  发布时间:2009-10-27

    服务期间,你的党团关系转至服务单位。如果你要求将户口和档案保留在学校的,按规定保留两年,在此期间,档案管理机构对保管其档案免收服务费用;如果你要求将户口转回入学前户籍所在地的,公安机关按照规定办理落户手续,人事、教育部门所属人才交流机构负责办理相关手续,人事部门所属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免费提供人事代理服务。当你服务期满落实工作单位后,公安机关会按有关规定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服务期满,有关单位会对你的服务情况作出鉴定,存入档案;经考核合格,你还将获得服务证书,作为志愿服务经历和今后就业、创业的证明。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