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指导 » 阅读正文
就业指导
劳动合同的内容有哪些?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10-27 00:00  点击:
 
  发布时间:2009-10-27

    根据《劳动法》的规定,以及各地的实践,劳动合同一般包括以下内容:(1)合同期限;(2)工作内容;(3)劳动保护和劳动条件;(4)劳动报酬;(5)劳动纪律;(6)劳动合同终止的条件;(7)社会保险、福利待遇;(8)违反劳动合同者应当承担的责任;(9)双方认为需要规定的其他事项。
    其中,前八项为法定条款,第九项为协商条款。法定条款的具体内容,有些也需要协商而定;协商条款的具体内容,有些也需要依据有关规定协商。总之,两种条款的制定,均不得违背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