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就业指导 » 阅读正文
就业指导
推荐表填写需知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10-27 00:00  点击:

 毕业生推荐表是学校发给毕业生填写的并附有各学院及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意见的书面推荐表格。该表一般由三部分组成,一是毕业生本人的情况介绍,二是毕业生所在院系的推荐意见,三是毕业生所在学校就业主管部门的推荐意见。该表是学校正式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的书面材料,因此具有较大的权威性和可靠性。用人单位往往对该表比较重视,在录取毕业生之前要先见到该表原件。
    该表要求用手写,毕业生在填写时要认真,字迹要工整、清晰、整洁。
    因学校发给毕业生的正式推荐表每人只有一份,所以毕业生自己要多复印几份,以备在双向选择时与其他材料一起送给有关用人单位,只有当用人单位决定录取你且愿意去时,才能将盖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公章的推荐表送给单位。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