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管理制度 » 阅读正文
管理制度
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优良班风建设措施
学工办 发表于: 2009-09-29 18:20  点击:

    一. 开学初每班要根据学院、年级学生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本班实际制定学期工作计划,学期末要写出工作总结。
       
二. 按照学院的要求定期召班会、班委会。

       
三. 在年级辅导员的指导下,做好上课、自习、早操及各种活动的记载,做好工作日记,做好综合测评和奖学金评定工作。

       
四. 根据本班的实际情况,组建政治理论和各种专业课学习小组,并按学院要求制定计划,定期开展活动,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专业理论水平。
 
       
五. 积极参加科技活动和各种学术活动、竞赛,有条件的班级应建立科技活动小组,定期开展活动,培养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协作精神,提高实际动手能力。

       
六. 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和文明寝室建设,培养团结友爱、爱寝、爱班、爱院、爱校的集体主义精神。

       
七. 积极参加各种体育锻炼、开展各种形式的班级间群众体育活动。

       
八. 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年度参加社会实践人数不少于班级人数80%

以上作为评定优秀先进班级的条件。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