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记仪器与电气学院喜迎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党史知识竞赛
学工办 发表于: 2011-06-09 00:00  点击:

为迎接建党90周年,弘扬党的优秀传统,增进青年学生对党的有关知识和光荣历史的了解,全面具体地对党史进行学习和理解,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11年6月8日晚6点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308室举行了“喜迎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党史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的评委由学院学生会指导教师、学生辅导员朱宇老师及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组成,2010级各班级派出学生代表参加了竞赛, 2010级全体同学观看了竞赛。
当晚6点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通过视频短片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光荣曲折的发展历史,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的光荣历程。接下来进行的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附加题三个环节。在主持人宣布竞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们开始了激烈的竞争,整个答题过程中选手们积极踊跃,观众们也同样热情高涨,场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在整个竞赛环节结束之后,根据参赛选手的成绩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朱宇老师给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一次“学党史、知党情、增党性”的机会,希望广大同学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与综合素质,坚定永远跟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人生信念,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1年6月9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