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仪器与电气学院召开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报告会
学工办 发表于: 2011-06-14 00:00  点击:

     为全面回顾学院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情况,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不断促进学生会自身组织建设,增强学院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11年6月13日下午在地质宫208会议室召开了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报告会。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邱增凯老师、院团委书记刁庶老师、学生会指导教师朱宇老师及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于13:20准时开始,学院学生会主席黄廷哲同学首先为大家做了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第六届学生会从组建到现在的工作过程,认真总结了本届学生会工作的宝贵经验,并代表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对今后学生会的组织建设提出了希望。随后,学院第六届分团委副书记常光宇同学对2010—2011年度分团委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之后,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先后进行了本部门的年度述职报告。在述职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向大家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理念和工作职责,展示了一年的工作成果,认真总结了近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对本部门未来工作的开展做出了展望。
    在述职报告结束后,学生会指导教师朱宇老师、院团委书记刁庶老师分别对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各种不足,并对今后工作的改进提出了建议。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邱增凯老师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对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指出本届分团委、学生会自组建以来克服了重重困难,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是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希望分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继续发扬不畏困难、奋勇向前的精神,认真把握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平衡关系,真正成为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述职报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述职大会全面展示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近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交流和学习,对今后学院团学组织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学院全体团学成员齐心协力、不懈奋斗,为创建学习型、创新型的先进团学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团 委
              2011年6月14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